1 2 3 4 5
   纠错/点评 lua脚本 上页下页
中文名   灵摆呼唤
日文名   ペンデュラム・コール
英文名   Pendulum Call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Spell·Normal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53208660
「灵摆呼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把「魔术师」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过的回合不能发动。 ①: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把2只卡名不同的「魔术师」灵摆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下次的对方回合结束时自己的灵摆区域的「魔术师」卡不会被效果破坏。
If you did not activate the Pendulum Effect of a "Magician" Pendulum Monster this turn: Discard 1 card; add 2 "Magician" Pendulum Monsters with different names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also "Magician" cards in your Pendulum Zones cannot be destroyed by card effects until the end of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Pendulum Call" per turn.
「ペンデュラム・コール」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ず、「魔術師」PモンスターのP効果を発動したターンには発動できない。 ①:手札を1枚捨てて発動できる。 カード名が異なる「魔術師」Pモンスター2体をデッキから手札に加える。 このカードの発動後、次の相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のPゾーンの「魔術師」カードは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SD29
效果种类   卡组检索 破坏耐性 
灵摆呼唤
[2015/06/22]
「ペンデュラム・コール」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把「魔術師」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过的回合不能发动。
◇发动后可以把「魔術師」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
◇仅仅把「魔術師」灵摆怪兽当作魔法发动过的回合可以发动、
◇仅仅用《覇王黒竜オッドアイズ・リベリオン・ドラゴン/》的效果把「魔術師」灵摆怪兽放置进场的回合也能发动
◇「魔術師」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但发动及效果被无效的场合也可以发动
◇「魔術師」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但只有效果被无效的场合,不能发动
●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把2只卡名不同的「魔術師」灵摆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这张卡的发动后,直到下次的对方回合结束时自己的灵摆区域的「魔術師」卡不会被效果破坏。
◇丢弃是COST
◇不取对象
◇卡组没有2张卡名不同的「魔術師」灵摆怪兽不能发动(不能空发,基本规则)
◇效果处理时卡组只有1张「魔術師」灵摆怪兽,不会将卡加入手牌,但是保护效果适用
◇加入手牌后效果处理完毕(保护效果不占效果处理)
◇《慧眼の魔術師/慧眼的魔术师》可以发动,但是因为这个效果不会破坏,所以不能放置灵摆怪兽
◇发动后放置进灵摆区域的「魔術師」卡也适用
◇这张卡仅仅效果被无效的场合,保护效果也不会适用
ストラクチャーデッキ−マスター・オブ・ペンデュラム−で登場した通常魔法。
 手札1枚をコストに、魔術師ペンデュラムモンスター2種類をサーチする効果を持つ。
 手札1枚とこのカードを消費し、2枚をサーチするため、2:2交換となり手札枚数は変わらない。
 サーチする魔術師2体は別のカード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が、ペンデュラムモンスターである性質上、同名カード2枚を揃えたい理由も薄いため気にならないだろう。
 即座にペンデュラム召喚の準備が整い、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も使用可能なので、アドバンテージを取ることもできる。
 《竜脈の魔術師》と《竜穴の魔術師》をサーチすればレベル2〜7までを出せ、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で破壊も狙える。
 この適用後、ペンデュラムゾーンの魔術師は破壊されないため安全にペンデュラム召喚が行える。
先に魔術師の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を発動した場合には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が封じられるが、このカードの発動後に魔術師の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の発動を封じるものではない。
魔術師のサポートカードだが、《慧眼の魔術師》の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とは相性が悪い。
《慧眼の魔術師》のペンデュラム効果を発動するとこちらは発動できず、こちらを先に発動するとこのカードによる効果破壊耐性で自壊できなくなりサーチができないためである。
両方採用して魔術師を揃えやすくするという手はあるので、併用時はデッキ構成に気をつけたい。
龙脉之魔术师 通常怪兽 龙脉之魔术师

星4/地/魔法师/攻1800/守900

←1 【灵摆】 1→ ①:1回合1次,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有「魔术师」卡存在的场合,把手卡1只灵摆怪兽丢弃,以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 【怪兽描述】 优点只有精力充沛的新手少年魔术师。其实有着无意识间觉察到大地长眠的龙魂这种能力,虽然还是半吊子但其资质之高就连师父「龙穴之魔术师」也自认不如。

龙穴之魔术师 通常怪兽 龙穴之魔术师

星7/水/魔法师/攻900/守2700

←8 【灵摆】 8→ ①:1回合1次,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有「魔术师」卡存在的场合,把手卡1只灵摆怪兽丢弃,以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怪兽描述】 年纪轻轻就领会唤醒龙魂的神通力的天才魔术师。由于他沉默寡言加上清心寡欲这种对魔术的态度而不擅长与人交际,但总被徒弟「龙脉之魔术师」折腾到抓狂。

灵摆呼唤 通常魔法 灵摆呼唤

「灵摆呼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把「魔术师」灵摆怪兽的灵摆效果发动过的回合不能发动。 ①: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把2只卡名不同的「魔术师」灵摆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下次的对方回合结束时自己的灵摆区域的「魔术师」卡不会被效果破坏。